今天想說還有SOGO禮卷還沒用完所以決定去逛一下...順便看看有啥新玩具給愷當生日禮物....

到了玩具樓層...愷跟往常一樣搜尋了很久...每種都驚聲連連...身為老母的我還是搞不懂他到底喜歡哪個...本來他搬了一輛水泥車說要買這個...我說家裡有了捏!他便作罷放回去...嗯...始終是個聽話的好孩子...哈!

後來我看到了遙控直升機...便問他買這個好不好?他二話不說...便說好!他還挑顏色挑了半天...因為機身有黑色..白色...紅色...

想說這小子也該學學操控能力了..加上我看到了標籤價錢...原價1290...特價499...當然買阿!管他會不會玩...哈!

DSC_0485.JPG

其實很小台...連遙控都比機身大得多....

DSC_0486.JPG

正要結帳的同時...被我瞄到一個很可愛的沐浴玩具...想讓庭在洗澡時可以玩...家裡的划水小蜜蜂也有個伴了

是隻手拿鈴鼓的米妮...放到水中把後面的拉把往後拉...她就會一直搖鼓並往前划....

DSC_0487.JPG

DSC_0489.JPG

DSC_0491.JPG

今天洗澡的時候...庭一手抓小蜜蜂..一手抓米妮....玩得不亦樂乎...連愷也因為這隻米妮急著想要先洗澡...

結果剛剛才想到..結帳的時候是用現金...居然沒用禮卷...挖勒!真是有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