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帶兩隻去夢時代晃晃...本來是想去看有沒有特價的鞋鞋...因為庭的涼鞋好像快有點擠了...結果一到5F..兩隻便朝向反斗城衝去..

一進反斗城..愷便被一組玩具吸引住...就是樂寶積木~加上那個阿姨利用積木隨手做了好幾個小玩具..愷目不轉睛看著她做..之後就自己動手做了起來....

借用網路圖片...因為懶得拍照...

k650.jpg

組件內容: 

大A積木、大H積木、大窗型積木、大車輪、小車輪、人型兒、大方管、小方管、大圓管、小圓管、小H、小A...等等約262個組件。

這積木很特別...很靈活...可以發揮創意做出想做的東西...小孩子的創意是最棒的...愷在那玩了至少有半小時還不肯離開...由於每天在阿嬤家玩的是傳統的樂高...對於這個他應該更有興趣了...我觀察了好久後...於是小聲地問他的意思...

我:喜歡玩嗎?

愷:喜歡(持續在組合他的東西)

我:我們買回去玩好不好?

愷:不要啦..在這裡玩就好了...(你何時才能滿足媽媽想買玩具給你的慾望啦..)

我:那你要不要再去逛逛別的?(當時已經快9點了>.<...其他玩具都還沒逛)

愷:不要...我要在這裡玩這個

於是乎...我跟老公就決定買這組回去給這兩隻玩...因為這比樂高好玩多了...可以訓練孩子的3C3Q...加上昨天正配合反斗城有折扣...所以算是有便宜到..其他玩具他都不看了...就去結帳了(兩張小朋友飛掉了>.<)

今天一早醒來..愷就迫不及待要去開來玩了...看看今天的作品吧!

愷第一個作品是...做了一台火車(記得..小孩說是什麼就是什麼..還要給予鼓勵)

DSC_0626.JPG

正在看爸爸做一台戰車...

DSC_0633.JPG

下面這台是我跟愷合作的喔...我做前面的拖板車..再把後面愷的車連結起來...

DSC_0643.JPG

盪鞦韆也是我的之ㄧ...上面還可以放人..愷超愛這個..死不讓我拍照

DSC_0651.JPG

砲管車...爸爸的~

DSC_0634.JPG

正當我在樓上跟他們耗時...爸爸居然在樓下組機器人......愷下樓後看到...哇了好大聲...

DSC_0659.JPG

這東西真的很好玩...愷整個下午都在玩這個....我想以後不用再買其他玩具了..想要啥就自己做..還可以跑..還可以裝馬達

盡情發揮創意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