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愷三歲的生日...9月生..標準的處女座...相信他身邊的人都領教過他的機車程度...哈!

姑姑幫他買了一個小蛋糕...下班後便回去幫他慶生!我一進門..這傢伙便衝去冰箱拿蛋糕出來(哪有壽星這麼自動的= =)

唱生日快樂歌時...還會不好意思轉過身去勒..哈!

DSC_0496.jpg

庭整個也很High...看到相機就一直YA!

DSC_0509.jpg

看到了嗎?庭在哥哥的背後...聽到要拍照...也在後面高舉著手...可惜鏡頭沒帶到

DSC_0519.jpg

聽阿嬤說..今天一整天都很乖...嗯..這小子一早起床我就告訴他今天是他生日了...果然明白我的意思...就是整天都要乖乖..哈!

以下是在回家的車上跟愷的對話:

我:你是從哪裡出來的?

愷:從阿媽家出來的

我:...也對

我:你是從哪裡"生"出來的?

愷:從媽媽肚子生出來的

我:嗯..對阿...媽媽用力擠出來的

愷:媽媽用力把愷愷大到馬桶裡出來的(...以為我的意思是在大便嗎)

我:....不是啦!是媽媽躺在醫院擠出來的..醫生把你接著的...這樣知不知道?

愷:知道!

睡覺前...愷一直想找妹妹玩被我制止...

我:哥哥...你今天長大了喔!要乖一點

愷:沒有啦!還小小的....

我:....趕快睡覺!

現在我已經無法預料他的回答會是如何了....真的是有"大漢"了...

每天聽他們童言童語就會很開心!

兒子...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