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...3天的連假居然又沒了....也太快了吧!

跟小孩耗真是比上班還累...耗完..他們可以高高興興睡覺...我這為娘的..還要整理房子.掃地.拖地.洗衣...真的是為母則強~七早八早起床可以撐到晚上11.12點才疲憊不堪地上床睡覺...半夜還得起床蓋被..餵奶..塞嘴嘴..有時還得發一頓火

在做這些事時..孩子的爹依舊有辦法呼呼大睡...真的是為父也強~~

現在難得可以有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在這complain...全拜孩子的爹早早9點多就去睡所賜

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...不甘願的我少說一定要去百貨公司逛逛..於是決定帶他們去盛大開幕的左營新光三越...人真是爆多...那2隻看得眼花撩亂...我也是...不知是不是人太多..外面看起來很壯觀..但裡面的櫃都排得好擠~~進去不到2小時...就想出來了

但我跟老公已經被2隻操得有夠累了...何時才能讓我自己好好地去逛逛百貨公司ㄚ???

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下班接小孩的日子了...該高興嗎?還是該哭??

何時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呢??就看2492接下來怎麼表現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