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哄妹妹睡覺時,妹妹一直吵著要爸爸抱,剛好爸爸在房間外幫哥哥洗屁屁..不讓她去而已,就開始大哭大鬧,明明就很愛睏...抱她起來還不要,持續哭鬧..本想讓她繼續去哭,趁機活絡一下心肺也好,沒想到這傢伙嗓門拉得更大聲,看來是要跟我作對了!很好..半夜請自己起來喝奶囉!沒多久..爸爸進來了..一副很可憐的樣子馬上拼命爬過去要爸爸抱,一抱就停止哭鬧趴在身上持續啜泣聲..說真的..當下還真有點傷心..老娘把屎把尿的..半夜起來餵你..在鬧時就陪你耗...這一個月妳也變太快了吧!每天黏著爸爸,正在落寞時..哥哥似乎知道我怎了馬上趴在我身上說.."媽媽..妹妹不乖", 也會跟妹妹說"要睡覺了,不可以出去!"...後來妹妹躺著快睡著時,似乎想到我了,又轉到我這邊躺在我手臂上睡著了@@....唉..誰說女兒貼心,兒子也是很貼心滴!總是知道我的心情,下班回到家也會跑過來抱抱,就是不抱爸爸,呵...有這兩隻真是好氣又好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