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拿褲子去改...趁改的同時先帶2隻去玩具樓層晃晃.....居然看到最愛的"金龜車"耶....034_愛的轟炸.gif  

很久都沒在玩具區看到金龜車了...以前收集放在娘家的小金龜車都被那2隻搞壞了...009_倒地.gif  

所以看到這台車真是心癢癢....還有另一台紅色...但價格太貴買不下手...

後來想趁2隻不注意時...先去偷偷結帳...免得他們跟我搶...沒想到他們的眼超尖的...看到我在結帳馬上興沖沖衝過來

然後庭就把我的車搶走了003_昏.gif  .....因為他們也超愛金龜車...尤其最近路上常看到

結完帳...就警告他們..這是我的玩具..不准把它弄壞...他們第一次聽到媽媽這樣講...整個都傻了..053_XD.gif  

這真的是超可愛的~~~我的失心瘋又要被燃起了太開心啦.gif  

IMG_206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