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變型金剛3...機器人癮又上身了...上次在新光看到櫥窗裡一隻"大鐵皮"...愷也目不轉睛盯著看..第一次跟我吵著說要買

由於太帥了..我也心動了...問了一下店員...結果沒貨了..連小隻的都沒有009_倒地.gif  

回來開始上網找那隻到底是在哪一集出現的..為啥我沒注意到有這隻...終於查到叫"鐵皮"..是台吉普車020_bingo.gif  

由於心裡一直在癢...今天下班帶兩隻再去反斗城找...專櫃補了一堆大鐵皮...但沒有我想要的小隻的036_omg.gif  

內心一直在掙扎要買別隻還是大隻的...但大隻實在太帥了且剛好愷又瞄到馬上抱住說要這隻...索性殺下去了..其實是我想玩的053_XD.gif  

IMG_0849.JPG  

有多大隻呢?跟大黃蜂比對一下吧...真是可惜沒有大黃蜂這種size的...

真是帥呆了~~~

IMG_084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