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真是熱爆了...在家吹冷氣玩太浪費電了...乾脆帶去玩具反斗城讓他們玩個夠好了..也可以涼快些

今天夢時代還真是超多人...連停車都要停到戶外停車場...大家都是要來吹冷氣的吧!

這兩個每次到反斗城...一進去總是東摸西摸...等逛到樂高積木區就都會坐下來玩很久...明明剛剛才在家玩積木而已057_沒什麼嘛.gif  

妹妹玩了一陣子..把積木疊得很高後...起身跟我說"不玩了"..011_無言.gif  ...她最近講的話都出乎我意料...看來我不能再用2歲小孩的方式來對待她了023_苦惱的煙狂.gif  

IMG_0405.JPG  

接著跑去另一個積木區玩...現在的積木還真是好多種...

IMG_0410.JPG  

兩個又再這裡耗了老半天..真的是很喜歡組組組捏..

IMG_0416.JPG  

最近愷迷上變型金剛....之前有買了一隻柯博文給他...而且是一體成形的..小小一隻..不用拆解的..可以直接變成貨櫃車..因為就怕他玩沒幾次就拆壞

IMG_0427.JPG  

接著逛到了變型金剛區...被他看到了這個柯博文面具...他就吵著要買回家了...我跟老公覺得買這個實在很"某踩錢"..看他這麼愛..就成全他吧!

IMG_0419.JPG  

妹妹呢..則是拿了哥哥剛剛選的另一支可以變警車的變型金剛(後來他決定買面具)...一直跟我說要買這個...我心想從沒見她想玩機器人阿!019_咦.gif  

IMG_0428.JPG  

買回家後..她根本就不玩..反而是愷馬上拆開來玩...我才知道原來她是要讓哥哥玩的..因為我跟哥哥說只能選一個買...她還真是對哥哥超好的065_挖鼻孔.gif  

原來我的心機還不夠深..哈哈...

前陣子也把客廳的時鐘換成我最愛的史努比...整個溫馨了起來呢!054_好心情.gif  也是在夢時代買的..哈

IMG_042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